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魅力齐鲁 平安烟台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29 09:40:41
摘要: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燃气指挥部组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和汇通燃气工作人员对莱山区幼儿园开展城镇燃气生态安全生产工作“回头看”。

安全重于泰山,生态安全尤为关键。近日,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燃气指挥部组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和汇通燃气工作人员对莱山区幼儿园开展城镇燃气生态安全生产工作“回头看”。

联合检查组对食堂燃气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据莱山区联合检查小组负责人讲,为了保护孩子的生态安全,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将全区的生态安全放到第一位,细致排查,为莱山的生态教育打下基础。

据了解,检查组工作人员并向食堂工作人员宣传燃气生态安全装置安装的必要性,确保生态校园用气安全,共筑师生生命生态安全防线。(张  超 姜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