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北京中关村第一小学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2:35
摘要: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宣传部代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此次《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召开的背景,并详细介绍了作为世界小主人翁如何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

image.png  

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教育根植少年心!

      10月13日,北京中关村第一小学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主旨讲话精神,及时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教育活动,并邀请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宣传部代表、绿少工作组负责人为孩子们解读什么是生物多样性、儿童怎样保护生物多样性,吸引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

image.png

用孩子们能听懂的语言,解读为什么要保护生物多样性!

      活动中,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宣传部代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此次《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召开的背景,解读了我们为什么要保护生物多样性,并介绍了作为未来世界主人翁的他们可以如何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在绿会代表的引导下,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激烈地辩论,凸显了中关村一小孩子们活跃的思维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经历。

image.png

生物多样性保护,从我做起!

      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言:我们处在一个充满挑战,也充满希望的时代。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我们要携手同行,开启人类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国网 刘 景 何 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