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环境部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十五次调度会

来源:生态环境部 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9:11
摘要: 会议采取专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生态司、水司、东北局、东北站、海河局、评估中心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发言。

      近日,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翟青主持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十五次调度会,推动生态环境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央有关要求,精心谋划学习贯彻工作,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强化宣传教育,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报了部机关纪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对部分部属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的情况,要求加强整改,提升规范化水平。

      会议采取专网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生态司、水司、东北局、东北站、海河局、评估中心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发言。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网 刘  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