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红色湖南 平安邵阳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30 09:44:39
摘要: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近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该省邵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湖南省邵阳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张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和新要求,把党代会精神带入工作当中,将立足本职,牢记嘱托,拼搏实干,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艾三喜 向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