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西省运城市副市长梁清燕关注城镇居民收入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2-28 17:13:34
摘要: 山西省运城市副市长梁清燕强调,促进群众就业增收是政府的责任和义务。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副市长梁清燕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工作。

      会上,该省运城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促进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各参会单位进行了认真讨论。

       梁清燕强调,促进群众就业增收是政府的责任和义务。各级各部门要锚定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目标,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政策措施,加强摸底、及时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针对性加强市场主体扶植培育,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要大力推进“技能运城”建设,进一步创优劳务品牌,优化就业服务保障,不断拓宽群众就业渠道。要加强受灾群众兜底保障,减轻百姓受灾损失。市人社部门要会同国调队,积极向上对接,拿出实招硬招,确保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中国网 刘 景 通讯员 张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