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大美湖南 文化武冈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1-24 17:40:12
摘要: 湖南省武冈市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下期期末总结大会。

       1月18日,湖南省武冈市实验小学2021年下学期期末总结大会胜利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欧阳善勇主持。

       首先,该校教学副校长陆先辉做了以“快乐‘双减’路 温情筑梦行”为主题的教学工作总结与新年展望。陆校长分别从把准政策方向,致力落实“双减”“五项管理”;把牢教学根本,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把持健康理念,全力促进学生快乐成长;把脉发展现状,聚力擘画学校美好愿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政教副校长刘建华以“高扬思想之旗,凝聚奋进之力”娓娓道来政教线一年的工作,以及对疫情防控期间寒假师生的出行和安全做了相关要求。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欧阳善勇就学校组织建设、安全建设、制度建设、清廉建设、活动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广大党员和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师德师风摆在第一位,杜绝投机取巧等行为,要树立责任意识、模范意识、把对党的信仰时刻记在心里。

       该校教师纷纷表示,将秉持“敬业博学,律己爱生”的实小精神落实落细“双减”工作,以不懈的努力再续实小辉煌。(艾三喜 许莉 廖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