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企业:身体力行为油田保供装上“安全门”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5-09 16:55:17
摘要: 物资公司保卫大队一举获得油田综治保卫武装系统2021年度“综合治理标兵单位”“油田保卫标兵单位”“双拥先进单位”三项殊荣,身体力行为油田保供装上“安全门”。

近日,物资公司保卫大队一举获得油田综治保卫武装系统2021年度“综合治理标兵单位”“油田保卫标兵单位”“双拥先进单位”三项殊荣,身体力行为油田保供装上“安全门”。

疫情期间,为了守好为油保供的“生命线”,物资公司保卫大队严格执行油田防疫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坚守企业责任,第一时间制定防控方案应对疫情,保证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进行。2021年,保卫大队执勤人员对机关楼、综合楼、物资大厦等进出人员严格执行登记、扫码、测温工作,全年扫码测温54.2万人次,其中外来人员13.8万人次,坚决做到严密防控、科学防控,切实做到把员工生命安全摆在首位。

作为全油田的物资“枢纽”,该公司自觉提高站位,不断加强综治保卫武装系统业务能力、规范业务流程、强化人员责任,为油田安全保供打造规范化、服务型、责任型队伍,在疫情防控、重大事件、综合治理等多项工作中表现出色,同时以“国之大者”的胸襟担负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克服人员紧缺的困难,精心选派了政治素质高、组织观念强、业务能力过硬的保卫人员参加外部执勤工作。全年参加市监委看护执勤、高速路口防控疫情执勤、看护犯罪嫌疑人等多项任务,累计出勤80余人次,总时长时间达到4000余小时。

该公司综治保卫武装系统不断夯实基础工作,积极与其他部门协同作战,拓展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对标优秀模范单位,连续16年获得“综合治理标兵单位”和“油田保卫标兵单位”。同时坚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持续做好本领域工作,以正确的义利观,做国防、普法教育的传播者,以严谨的态度,做公司安全稳定的捍卫者,积极营造公司美好和谐氛围,持续助力打造六个物资、服务百年油田。(通讯员 马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