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广西恭城:推动廉洁教育延伸基层 系好政治人生第一颗“纽扣”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6-08 14:36:32
摘要: 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镇组织新任公职人员,前往该镇廉洁文化示范点——清风瑶寨接受廉洁文化熏陶,为他们系好政治人生第一颗“纽扣”。

6月1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镇组织新任公职人员,前往该镇廉洁文化示范点——清风瑶寨接受廉洁文化熏陶,为他们系好政治人生第一颗“纽扣”。参观学习中,干部职工们详细了解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深刻内涵,接受防贪杜腐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廉洁意识。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实践标准和廉洁标准结合起来,从严把好政治关、能力关、廉洁关。时刻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恭城瑶族自治县西岭镇组织新任公职人员前往该镇廉洁文化示范点参观学习  李茂香 摄

据悉,该县把清廉工程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创建“文武胜地·清廉恭城”廉洁文化品牌,以广西廉政教育基地(恭城周渭祠)为主线,将廉政文化延伸到乡镇村屯,在西岭镇翠峰公园、嘉会镇太平村等创建了集县、乡、村“三点一线”的“清风”系列廉洁文化示范点9个,并串点成线,以线带面,将“四清工程”建设融入其中,初步推动了清廉文化进景区、进乡村,为基层干部职工和群众提供了零距离接触了解廉洁文化的载体,打造“家门口”的廉政文化基地,让广大基层干部职工和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申勇 赵小茜 李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