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文化 文明展现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茜茜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6-14 16:23:06
摘要: 大连市总工会心连心艺术团 “文化盛宴”送基层。

      611日下午,大连市总工会心连心艺术团联合中建八局东北公司职工艺术团到小窑湾万达项目开展主题慰问演出,项目部全员以及一线工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歌舞《春风十万里》中拉开了帷幕,二重唱《美丽中国走起来》、相声《欢声笑语》表达了公司员工和项目工友们的幸福生活;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独唱《最美是你》唱出了企业建筑工作者们无惧艰辛、勇于担当、直面困难、披荆斩棘的“最美”模样;小品《我是大明星》幽默风趣的表演令观众们捧腹大笑,现场掌声雷动;尾声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彰显了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家国情怀,实干当责、追赶超越的国企担当。整场演出掌声笑声不断,观众情绪高涨、热情洋溢。

此次慰问演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建筑工作者们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进一步拉近了企业员工与项目一线工友们的距离。(杨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