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亲鉴艺术荣光 遇见美好生活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茜茜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1:40
摘要: 葛宁和光雲境品牌媒体行圆满收官。

      2021年,宁夏民生集团携手能建城发(原中国葛洲坝地产)首入重庆,2022年,历经半年调研、规划、设计等,强强联手,带来匠心艺术封面作品——葛宁·和光雲境。为了让更多重庆人民深入了解宁夏民生集团,葛宁·和光雲境项目邀请重庆20余家主流媒体开展了一场“天生闪耀,艺术之旅”的品牌媒体行。在为期四天的媒体行之中,媒体代表们跨越1500公里奔赴银川,零距离赏鉴宁夏民生的发展历程和艺术匠心精神,用一场艺术之旅感受一个企业的艺术情怀与企业理念,用专业的眼光见证葛宁·和光雲境的品牌实力。

image.png

媒体行合影

      奔赴银川盛境 邂逅光影艺术

      近日,带着满满的期待抵达银川之旅第一站艺术目的地、文化遗产与影视艺术的结合之地——镇北堡西部影城。

镇北堡西部影城,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北端,属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饱含着黄土地的原汁原味,充满了原始的生命力,徜徉其中会感受到一种苍劲的气息和美的享受。这里被评为“中国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是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我国西部唯一影视城,也是中国众多西部片的主要拍摄地。我们熟知的《牧马人》、《红高粱》、《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等诸多影片都出自这里。镇北堡影视城在电影艺术中有着绝对重要地位与意义。

      亲鉴艺术荣光 遇见美好生活

      据了解,宁夏民生布局文旅地产,修建并持续运营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华夏河图艺术小镇是集银川当代美术馆、国际艺术家村、雕塑公园、艺术史公园、稻田公园、鱼塘湿地公园、禾乐村、国际学校等场所于一体,秉持天人共美的东方传统哲学与可持续发展的共生城市理念,让艺术、生态、教育、生活在此共栖共生,实践大地理想。

      6月8日上午,媒体代表们开始了银川当代美术馆的观览之旅。这是中国西北最大的单体当代美术馆,也被《艺术新闻》英文版推荐为2015年全球最值得参观的6座新美术馆之一。在近两个小时的艺术赏鉴中,主要游览了三层共6个主题展厅,丰富的馆藏艺术品展和美术馆自身建筑美学所呈现出的国际化视野与水准,让一行的媒体嘉宾对宁夏民生品牌的艺术造诣有了充分且深刻的认识。

image.png

华夏河图艺术小镇实拍

      参观完美术馆之后,由宁夏民生集团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吴磊对宁夏民生品牌进行了一场细致全面的分享,生动且笃定地向大家阐释了企业发展历程与未来战略,宁夏民生始终秉承“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奉献品质生活”的社会责任,让此次的媒体代表们对宁夏民生品牌及旗下项目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葛宁·和光雲境在重庆的精彩亮相也更为期待。

image.pngimage.png

宁夏民生集团分享会

       除了参观和交流,媒体代表们还在美术馆公共教育厅体验了华夏河图专业的公共教育课程。作为现代传播艺术公共教育事业的一粒种子,华夏河图·银川当代美术馆拥有专业的公共教育团队,为受众呈现绘画、装置、新媒体、摄影、雕塑等多种艺术形态,同时开展相关的拓展课程赋予受众更多的艺术内涵,以此拓展艺术创作整体的丰富性与包容性。

体验完公共教育课程后,开启约1700亩华夏河图艺术小镇的自由探索之旅。从鱼塘湿地公园到国际艺术家村,从雕塑公园再到塞上禾乐村。大家遇见了唯美绿洲自然风光,见证了充满艺术气息的创作殿堂,打卡了绝美稻田麦雕营地,体验了超级网红欢乐农场。

image.png

华夏河图艺术小镇实拍

      寻迹大漠风光 悦见自然艺术

      6月9日,媒体代表们前往宁夏特色艺术景点——沙坡头景区,感受大漠风光的别样魅力,体验自然与艺术的完美碰撞。

沙坡头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为一处,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兼江南景色之秀美。来自重庆的媒体代表们一路向西,感受沙漠冲浪的大漠风情与刺激。黄昏时刻,登上沙顶看夕阳西下,领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奇观。

夜晚的沙漠星空录露营基地,也为各位媒体代表提供了一场集沙漠、日落、日出、星空、篝火、烟花等所有浪漫与艺术一身的夜晚,让生活也极具艺术感与仪式感,将艺术进行到底。

      实力巨匠和鸣 闪耀和光雲境

      从黄河边的塞上江南到长江畔的山水之城,从过去到未来、从建筑到生活、从产品到服务……宁夏民生集团致力于“天人共美,和谐共生”理想的实践与传递,以更专业、更品质化的国际视野,承载起对社会的责任,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品质生活创造商。作为2022年重庆第一个组织媒体行的地产品牌,宁夏民生集团用一场不同以往的极具艺术美学气息的旅行,让重庆的媒体代表们切身领略到宁夏民生集团24年来一脉相承的艺术美学基因和强大的产业协同优势。

      2022年,宁夏民生集团联袂央企能建城发进军重庆,两大巨匠携手,择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航空小镇门户,营造一座兼具绿色艺术生态的生活住区——葛宁·和光雲境,据悉,葛宁和光雲境项目及和光美术馆将于7月初闪耀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