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让世界看见秦岭:高新美协“秦岭八村”采风纪实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 编辑:晨曦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0-08 16:36:55
摘要: 近日,在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指导下,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一行十余人在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唐妙玲的带领下走进位于秦岭脚下被誉为“秦岭八村”中的平堰下村和李家岩村进行了采风写生活动。

image.png

近日,在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指导下,西安高新区美术家协会会员一行十余人在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唐妙玲的带领下走进位于秦岭脚下被誉为“秦岭八村”中的平堰下村和李家岩村进行了采风写生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西安市高新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弘扬主旋律,让更多人看到秦岭地区美丽乡村新风貌。

image.png

草木葱茏,鸟语花香。笔直的村道干净整洁,一栋栋农家小院或徽派建筑整齐有序,偶尔有鸡鸣犬吠从不远处传来,让人恍惚间仿佛步入了世外桃园。

image.png

image.png

美丽乡村的怡人景色,激发了艺术家们的无限的创作激情。他们顶着酷暑,走进大自然,去广泛地搜取创作素材,多角度地深入观察,并通过写生来锤炼自己的绘画语言,造境、造景于鬼斧。而且通过相互间的艺术交流和互动,不但开阔了的艺术视野,也提高了艺术水平与技巧,全面展示了高新美协会员刻苦耐劳、精益求精的严谨治艺精神,同时也为宣传秦岭脚下的美丽乡村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