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碧桂园助力生态人居建设

来源:中国网 编辑:雨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2:31
摘要: 高标准、高要求,才可交付高品质、高满意的作品。

楼市调整期,碧桂园如何以交付力兑现美好?

1667807271082.png

碧桂园重庆区域项目交付实景图

2022年上半年以来,疫情反复不定,不仅房企去化承压,购房者的信心亦起伏跌宕。如何在楼市调整期内,做到市场、民心双稳定?今年7月,首次被写入中央政治局会议文件的“保交楼”政策,就是答案。

交付,不仅是房企实力及责任的体现,更是稳定市场及民心的关键要素。在这点上,碧桂园无疑做了个良好的示范。为什么这么说?让我们从以下数字中,窥见一二。

36个区域、146个项目、165个批次,交房即交证

稳定推进交付,碧桂园的实力无可厚非

当前,停工停贷、延期交付等问题频现,楼市调整期内,稳定交付才更显房企的实力与担当。2022年1-6月,碧桂园克服方方面面的不利影响,实现36个区域146个项目165个批次的如期交付,这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尤为可贵。

在这漂亮的交付数据背后,少不了碧桂园雄厚的品牌实力做支撑。据了解,为保障交楼,碧桂园专项成立交楼策划与支持小组,派遣6位有经验的集团工程专家分片承责、定点帮扶。集团运营中心更联动招采中心,定期评估项目交楼风险等级,及时跟进帮办,协调合作方的资源投入。区域、项目的工程款优先保证交楼批次支出,最大程度确保交楼的顺利进行。

“要有对业主和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追求极致,提高产品品质,打造好产品竞争力和服务竞争力”碧桂园总裁莫斌强调。完善制度标准、强调交付评估、倒逼施工过程管理......集团重视、多项政策并举,不仅有效保障如期交楼,更能以高质量交付,树立行业范本、兑现对业主美好家的承诺。比优更优,碧桂园的坚守,一览无遗。

13个项目,100%如期交付

碧桂园重庆区域,以硬实力实现口碑交付

高标准、高要求,才可交付高品质、高满意的作品。这一点,在碧桂园重庆区域,得到有力印证。2022年1-10月,碧桂园重庆区域共有13个项目陆续集中交付,累计到访接房率超92%,客户好评如潮。如无硬核产品力,碧桂园重庆区域的交付,不会如此有口皆碑。

好评的背后,最核心的永远是产品力。见微知著,2022年以来,碧桂园实施强基行动2.0,以渗透至方方面面的匠心,保障交楼的同时,亦为市场呈启眼前一亮的作品。首先,严控选材。在实际建筑工程施工阶段,仅与信誉度较好的材料供应商达成合作,并做好施工材料进场、对材料质检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等工作,从最根本上确保楼盘质感。

其次,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体系,完善技术标准体系。贯彻技术交底、固化管理行为、狠抓关键工序、实施动作标准化等,高水准、高要求的施工体系,进一步保障楼盘品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严苛的检查制度。在施工过程中,开展工程区域联检、材料联合抽检、桩基飞检及优化、交付维保等工作,确保项目无瑕交付。

从集团到重庆区域,严密把控“选材-施工-审查”等全流程细节,倾注匠心雕琢精工作品。同时,每月定时发布工程进度家书,让业主亲鉴家的美好从蓝图变为现实。这一切,都为项目完美交付、口碑相传打下了坚实基础。

线上+实景贴心交付,到访接房率超96%

重庆忠州碧桂园收获一致认可

对于碧桂园来说,每一声交付的好口碑,都是匠心作品与卓越服务叠加的成果。这一点,在重庆区域忠州碧桂园的交付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1667807485605.png

重庆忠州碧桂园交付实景图

为让家以最好的模样与业主见面,交付前,忠州碧桂园组成房修前介小组,对项目进行三轮查验、三轮复验工作,聚焦主体质量及承接查验的整改,从房屋结构到门窗、防水等室内细节再到公共绿化、配套设置等公区范围,严格按照检查标准落实细节,并及时对已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复验,以为业主带来顺畅的交付体验。

交付当天,诸多业主一大早齐聚项目,脸上洋溢着喜悦。为让业主在喜悦之外更享便捷,忠州碧桂园采用多对一模式服务业主。每一位业主到场后,专属管家都会将业主热情迎接至等候区,与客关人员共同为业主服务。

同时,专业的验房团队将全程陪同业主查验新家,无论是公区的门禁、电梯,亦或是家里的门窗、开关等,均为业主提供详实而细致的讲解,悉心陪同业主查验,让业主可安心入住、开心入住。

值得一提的是,忠州碧桂园不仅在实景交付时提供细致入微的全流程交付服务,更为无法到达现场的业主,提供完备的线上验房服务。

“因为在外地出差没法到场,在验房师的引导下,我通过凤凰云小程序自行完成验房-办理收楼手续-领取钥匙等流程。碧桂园的客关全程十分细致、耐心,有疑问的地方也及时得到了反馈,真的太贴心了”业主张先生满意地说道。

业主的每一份满意,都是对忠州碧桂园交付的肯定。线上+实景美誉交付服务,也以符合时代潮流的方式,启卷业主未来家的美好。

交付,从交易维度而言,是买卖行为的终结。但对于当前楼市来说,一场美誉交付,无异于是市场信心、购房者信心的强心剂。对于业主来说,更是理想生活的开端。

深谙交付的重要意义,在楼市调整期,碧桂园以大企的实力与担当,以责任交付、品质交付、美誉交付,释放市场积极的信号,树立市场信心,同时回馈业主以家的美好期待。越是寒冬、越应坚守,碧桂园以卓越为抓手,打稳、打好“交付牌”,在当前,无疑为市场树立起了值得赞颂的样板。(中国网 刘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