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用青春之音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宝贵品质

来源:中国网 编辑:雨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1-25 18:03:41
摘要: 山西师范大学举办“学习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山西师范大学举办“学习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fd30be223d835f16f3ffae8179e26c3.jpg

近日,由山西师范大学宣传部主办,语文报、文学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读书演讲比赛,在该校科学会堂举办,据悉,本次比赛自9月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响应,纷纷开展各类阅读活动,掀起了一场品读经典的热潮。

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有10支团队进入决赛。

d4a61fd19ee16fd04c246c94d590904.jpg

当晚,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2支团队获得金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国旗护卫队等3支团队获得银奖,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等5支团队获得铜奖。文学院代表队品读《雷锋日记》,分享了“学雷锋,送温暖”小组40多年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弘扬人间大爱。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分享《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体会,结合“236爱心社”的志愿故事,用青春之音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宝贵品质。(中国网 刘 景 通讯员 饶北成 史芷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