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大美黑龙江 绿色佳木斯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宇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5:04
摘要: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振宇等一行来到市中医院,慰问奋战在医疗救治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

黑龙江佳木斯:许振宇一行慰问市中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1672901910179.png

日前,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振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工作中心主任付昕,市卫健委主任、党组书记于鸿涛等一行来到市中医院,慰问奋战在医疗救治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医院党委书记于俊洲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许振宇部长对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坚守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医务工作者面对疫情无所畏惧,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实地了解医院诊疗服务、医护人员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安全保障工作落实、防疫中药制剂生产及储备、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他指出,市中医院的医务人员积极投身全市卫生事业和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医院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保障服务。同时,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重视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切实守护好居民健康。

1672901877789.png

医院党委书记于俊洲代表全院医护人员欢迎并感谢许振宇部长一行前来慰问。他表示,当前,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仍在继续,中医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记医者的初心和使命,继续保持顽强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以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己任,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不懈的追求,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优质的医疗保障。(吴洪亮 何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