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网 编辑:雨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18 19:19:46
摘要: 四川省大竹中学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为学校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老领导送上节日的祝福。

携爱而行 情暖人心

——四川省大竹中学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心。1月14日,四川省大竹中学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为学校困难教职工和离退休老领导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学校本部会议室,党委书记欧伦文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开月同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并为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祝他们新年快乐。教职工们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积极奉献,为大竹中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到离退休老领导家中,欧伦文和胡开月同离退休老领导们拉家常,谈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欧伦文和胡开月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领导们对竹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为老领导们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幸福安康。老领导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祝福大竹中学越来越好。

学校在春节到来之际开展慰问活动,彰显了学校对离退休老领导和困难教职工的关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郑云飞,工会主席颜晓希参加慰问活动。( 田怀江  通讯员 李 琴 陈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