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株洲资规局开展2023新春游谊活动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宇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20 15:54:20
摘要: 湖南省株洲市资规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团结奋斗、‘兔’飞猛进2023”新春游谊活动。

游谊活动嗨翻天聚力同行迎新年

——湖南省株洲市资规局开展2023新春游谊活动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文化创新创造活力,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营造热闹祥和、团结上进的节日氛围,1月17日,株洲市资规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团结奋斗、‘兔’飞猛进2023”新春游谊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1674027645446.png

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紧扣“幸福工作、快乐生活”主题,以欢度春节为载体,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健体魄,全方位塑造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新形象。游谊赛设置有“党的二十大精神”灯谜问答、顶气球、跳绳、毛毛虫、大脚板、有轨电车6个团体竞赛项目,以支部为单位参加,根据活动总积分统计排名,最终角逐一、二、三等奖。

1674027715415.png

游戏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活动一开始,各个活动区域都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在游戏过程中,领导们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上场比试,把大家带入到轻松愉悦的氛围当中,每一位参赛干部职工都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家齐心协力、集思广益,进行着智慧和技巧的较量,都收获了属于自己新的一年的“奖励”,旁边观看的同事们也你一言我一语地支起了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各个游戏点,音乐声、欢呼声和鼓掌声交织在一起,现场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1674027773186.png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感受年味,展现出资规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资规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活动中彰显的朝气蓬勃精神状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合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奋楫笃行、“兔”飞猛进,推动资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曾庆丰 通讯员 成 婧 邓云恺 贺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