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桂林市七星区开展新产业工人新春送温情活动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20 15:54:20
摘要: 桂林市七星区持续开展“春暖新产业工人就业送温情”活动,向春节期间企业留岗及返乡新产业工人送上新春慰问,传递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浓浓寒意挡不住空气中弥漫的丝丝温情。近日,桂林市七星区持续开展“春暖新产业工人就业送温情”活动,向春节期间企业留岗及返乡新产业工人送上新春慰问,传递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1月18日,桂林市七星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在七星高速尧山收费站口免费为返乡新产业工人发放新春大礼包,送上姜茶和祝福,引导他们平安有序返乡。同时,面对面宣传就业创业惠民政策,精准推送桂林重点企业用工信息,提醒返乡人员关注线上线下招工信息,鼓励他们返乡就业创业,积极投身家乡发展建设。此外,在桂林正大有限公司、桂林东衡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和桂林电力电容有限责任公司,160余名春节留岗新产业工人和30多名困难返乡新产业工人也收到了新春祝福和米、油等新春大礼包。

据了解,此次“春暖新产业工人就业送温情”活动累计免费发放暖心新春大礼包200份,发放《春风行动手册》、《桂林市重点企业用工信息》、就业创业惠民政策等宣传资料近500份,解答群众就业创业政策、务工维权等问题120人次。过完春节后,桂林市七星区还将陆续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在新产业工人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稳定岗位,做好新产业工人创业就业扶持,确保新产业工人能顺利就业。(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