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江西九江:开启高质量发展步伐

来源:中国网 编辑:雨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30 16:56:25
摘要: 江西省九江市卫健委副主任苏静林一行来到九江市中医医院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九江市卫健委到市中医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卫健委副主任苏静林一行来到九江市中医医院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医院党委书记龚敏勇,党委副书记、院长伍宏泽及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苏静林代表卫健委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坚持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全院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苏静林还重点到近期医疗任务繁重的病区和部门进行了走访慰问,亲切看望了医护代表ICU主任徐进堂和南院急诊科护士长曾新,为他们送上了献花和慰问品。

苏静林表示,在2022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严防死守、履职尽责,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全体医务人员顶住压力,加班加点,连续作战,非常辛苦。但曙光就在前面,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能继续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努力当好老百姓健康的“守门人”,最大限度地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胡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