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30 16:56:25
摘要: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甘棠街道黄土坡、能仁寺社区联合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系列课外活动,帮助辖区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温暖、幸福的新年。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确保儿童文明有礼过寒假、幸福快乐过春节,1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甘棠街道黄土坡、能仁寺社区联合开展“情暖新春共护未来”系列课外活动,帮助辖区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温暖、幸福的新年。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开展踢毽子、跳绳等形式多样的趣味体育活动。孩子们各自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参与,相互进行比拼,活动气氛十分轻松活跃,大家乐在其中,个个都玩得非常开心,孩子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增强了孩子们在与人接触时的信心和勇气。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将积极坚持参加社区未成年人的各项活动。

此次体育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玩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欢迎,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们一个快乐健康的成长空间。(黄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