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收心归位开好局 鼓足干劲谋新篇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30 16:56:25
摘要: 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满格电”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工作。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满格电”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工作。

早上9时,笔者在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大厅内各个办事服务窗口全部开放,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已全部到位,大家各司其职,忙碌的审理各项资料,耐心地为群众进行答疑解惑,热情接待着每一名前来办事的群众,按照流程引导群众办理各项业务,整个现场工作井然有序,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换来群众满意的笑容。

在公安户籍窗口前,前来办理身份证等相关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说,春节收假后前来办理身份证、户口的群众是最多的,他们的服务窗口也成为整个中心大厅里最忙碌的区域。

家住沙河名城的蒋先生一大早就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房屋过户业务,工作人员依据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用时不到20分钟就为其办完了房屋过户手续。快速便捷、热情周的服务让蒋先生非常满意。

“感觉办帮办代办窗口非常好,窗口的服务态度非常贴心、暖心,使我们办事的群众少走了很多弯路,节省了很多时间。”蒋雪感激地说。

“我来办理房产过户手续,看到大厅整洁明亮,让人感到心情舒畅,在这里办事工作人员态度认真、热情周到,心情非常愉快,感到非常满意。”办事群众刘兴业说。

市民柳女士说:“我预约的时候他们也告诉我应该注意些什么,来办理时从指导我拍照告诉我怎么办这些流程,感觉很舒心,感觉非常满意,我感觉办得很顺利,心情很舒畅。”

据柴桑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介绍,为做好春节长假后办事大厅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行政审批局在节前就已经做了精心部署,节后又作了动员安排,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迅速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准时到岗就班,全部窗口正常运行。为了根治“假期综合症”,严抓作风纪律,分管领导带头巡视窗口,把纪律要求传达到窗口一线,传达到每名工作人员。劝导巡查人员加大窗口巡查力度,确保窗口不出现空岗、不违反纪律,切实保证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近年来,柴桑区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具有柴桑特色的“柴好办”服务品牌,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智慧化、便利化、精细化“一站式”政务服务。在新的一年,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凝聚合力,卯足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满足企业群众新期盼,进一步优化柴桑区营商环境,全力以赴走好新征程“赶考”之足,凝心合力打造“柴好办”政务服务品牌,为柴桑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行政审批人的力量。(张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