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绥宁:文化惠民贺新春 送戏下乡乐不停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9:32
摘要: 湖南省绥宁县送戏下乡小分队在瓦屋塘镇瓦屋社区、新桥村、官路村为群众巡回演出邵阳花鼓戏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为乡亲们奉上精神“年货”,和乡亲们一起歌唱好日子,欢乐闹新春。

文化惠民贺新春,送戏下乡乐不停。1月30日,湖南省绥宁县送戏下乡小分队在瓦屋塘镇瓦屋社区、新桥村、官路村为群众巡回演出邵阳花鼓戏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为乡亲们奉上精神“年货”,和乡亲们一起歌唱好日子,欢乐闹新春。

文化贺新春,乡间笑语多。春节期间,绥宁县文艺工作者从正月初二开始忙活起来,演员们冒着严寒,不辞辛劳,带着浓浓的新春祝福,以优美的唱腔,精彩的演出,为群众送上一道道戏曲文化大餐。他们走到村民家门口,借传统文化贺新春,以吹拉弹唱送欢乐,让老百姓在浓浓的年味儿中感受幸福,在仪式感中积蓄奋力向前的信心。演出现场笑语盈盈、欢声阵阵,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在新春佳节享受到一场丰富多彩的戏曲视听盛宴。

(孙芳华 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