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来安:陆晓晴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1 12:56:50
摘要: 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副县长陆晓晴到施官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活动,为困难妇女、困境儿童送去关心和祝福。

来安县副县长陆晓晴到施官镇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近日,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副县长陆晓晴到施官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活动,为困难妇女、困境儿童送去关心和祝福。县妇联主席陆传梅陪同。

陆晓晴一行走访慰问了施官镇街镇村杜梓豪一家,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好好生活,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怀。

在县妇联与镇政府的支持下,施官镇积极开展贫困妇女儿童冬日慰问活动,共慰问3名留守儿童,6名贫困妇女,1名贫困军嫂,给他们带来帮助和温暖。

下一步,施官镇妇联将继续以深切的为民情怀围绕困难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雪中送炭、扶困济危,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持之以恒为困难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困难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来安县施官镇/唐继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