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徽萧县:促就业 助振兴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1 12:56:50
摘要: 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官桥镇彭林村组织村内有务工需求村民参加2023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园区)招聘活动。使广大村民群众准确掌握用人企业的招聘意向,帮助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能就业的愿望,助力乡村振兴。

为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服务,解决脱贫人口求职问题,促进脱贫劳动者稳定就业,日前,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官桥镇彭林村组织村内有务工需求村民参加2023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园区)招聘活动。

在招聘活动现场,求职者来往于各个摊位,仔细查看各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与用人单位面对面详细咨询,投递简历。

除了组织村民参加招聘活动,彭林村通过微信群、广播、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在辖区内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深入宣传企业的招聘岗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招工信息,使广大村民群众准确掌握用人企业的招聘意向,大力营造招工用工氛围,帮助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能就业的愿望,助力乡村振兴。(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