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株洲:周其伟调研指导生态环境政务服务窗口工作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1 16:52:01
摘要: 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其伟赴市民中心生态环境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1月28日,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其伟赴市民中心生态环境窗口调研指导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姜衡湘参加活动。

周其伟首先看望慰问窗口工作人员,并详细询问了行政审批事项、办事流程、审批时限和一次性告知工作制度执行等情况,对窗口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与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姜衡湘进行了会谈,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放管服”改革等举措及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便利度等工作交流了意见。

周其伟指出,生态环境窗口作为直接联系群众的前沿,代表着生态环境系统的形象,要时刻体现环保铁军的作风。他强调,生态环境部门在2023年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巩固环评领域“放管服”改革、《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项措施》、建设项目“多评合一”、“一次事一次办”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助推株洲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提供强力支撑。

株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远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倩生,以及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曾庆丰  通讯员 崔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