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绥宁县开工第一课:以案为镜 正心明道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1 16:52:01
摘要: 湖南省绥宁县财政局组织县民政局、县审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城投公司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于财政局会议室集中收看湖南卫视播出的《忠诚与背叛》,其他党员干部居家收看。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办公厅的通知精神,近日,湖南省绥宁县财政局组织县民政局、县审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城投公司等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于财政局会议室集中收看湖南卫视播出的《忠诚与背叛》,其他党员干部居家收看。

学实例,从真实案例中萃取警示意义。用反腐过程中发现的典型案例向大家展示腐败的后果,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始终坚定执政为民、廉洁为民的思想认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谈感悟,从交流总结中提升廉政意识。影片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自身的思想品质;另一方面深刻认识到廉政的重要性、必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警自省,不碰红线,严守底线。(陶雯 陶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