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衡东县:节后开工干劲足 全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1 16:52:01
摘要: 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厂房建设抢抓工期、订单接连不断,发货量不断增加......新年开新局、起好步,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新年伊始,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厂房建设抢抓工期、订单接连不断,发货量不断增加......新年开新局、起好步,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走进聚味堂公司生产车间,一线员工正在忙着削猪肚、剁黄贡椒、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公司每日生产产品约两千件,主要发往广州和湖南等地。

聚味堂公司以科技创新为企业之本,组建了衡东土菜研发中心,聘请湖南大学专家教授指导,研发生产虫草头碗、黄贡椒脆肚、鳝鱼炒蛋等系列酒店预制菜、家庭快捷菜。从2022年开始,公司大力实施产品创新、工艺创新、品牌升级、技术升级的“两创两升”战略,进行技术改造,引进先进技术,整合资源,提升品质,扩大产能。兴建的三樟黄贡椒窖池项目可常年产储黄贡椒5000吨,公司成为湖南省内最大的剁辣椒加工及窖藏生产线。公司积极实施“品牌培育”战略,“宴上臻”商标是衡东唯一的“湖南老字号”品牌。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衡东土菜、三樟黄贡椒的大品牌效应,强力扩展品牌的覆盖面,带动企业不断升级改造,为建设县域经济强县作贡献。

(曾祥君 蒋尹慧 文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