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大美江西 平安九江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宇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0:46
摘要: 江西省九江市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张晟一行赴基层调研。

厚植廉洁沃土 涵养清廉作风

1674980040506.png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张晟一行来到九江市中医医院考核医德医风建设示范医院创评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龚敏勇、副院长宗志涛、纪委书记戴晓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通过查看会议纪要、查阅台账、提问交流等方式对医院医德医风示范医院的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医院医德医风示范医院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医德医风建设工作的持续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医院善于推陈出新,打造中医特色品牌,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切实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促进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

医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维护风清气正医疗环境,加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满足群众对优质中医药服务的需求,从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舒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