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网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2 16:51:51
摘要: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甘棠街道新公园社区联合九江日报社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喜迎元宵节 爱心送汤圆”活动。

元宵节送爱心汤圆 暖心敲开“幸福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让残疾人、空巢老人、特扶家庭、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感受到社区的关怀。1月31日,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甘棠街道新公园社区联合九江日报社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喜迎元宵节 爱心送汤圆”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报社志愿者把一袋袋寓意美满团圆的汤圆送到在场的每一位老人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收到汤圆的居民都对社区送汤圆的举动表示感谢和感动,感谢社区在元宵佳节还记得他们,同时小小的汤圆里凝聚着社区对困难居民满满的祝福和关心。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社区里的居民免费品尝到热腾腾的汤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更加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和睦、和谐。(杨 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