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务虚谋实 笃定前行

来源:中国网 编辑:宇轩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0:24
摘要: 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工作务虚会。

湖南株洲石峰检察:务虚谋实 笃定前行

1675319383219.pn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2月1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凌辉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成绩,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谋划2023年工作蓝图。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精准点评,从争先创优,提质增效,创新品牌等角度提出了新要求。

凌辉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负责人求真务实的工作汇报以及各部门做出的实绩,认为大家谋划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实际。凌辉要求:“树目标”,2023年各条线要树立争第一的目标,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是一种退步。要树牢政治高线,将短期优势培养成长期优势,将局部优势发展为全局优势。“讲政治”,保持政治定力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扬石峰“火车头”精神,以检察业务工作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求创新”,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叫得响拿得出的石峰品牌,打造科技强检,在大数据运行中抓发展新机遇。“提能力”,紧抓队伍建设,打造高质量的检察队伍,注重年轻干警培养,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建立健全科学干部考评机制。(曾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