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思源生态公益慈善基金捐助山西省古县石壁乡留守老人儿童

来源:中国网 编辑:成科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3-15 14:23:21
摘要: 思源生态公益慈善基金在山西省古县石壁乡开展“关爱留守 让爱回家”爱心捐赠活动。

       农历2018年春节前夕,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生态公益慈善基金在古县开展以“关爱留守 让爱回家”捐赠活动,为困难群众带来了春节前的问候与关怀。2月9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生态公益慈善基金发起,古县县委、县政府协办,石壁乡党委、政府主办的“关爱留守让爱回家”思源生态公益慈善基金古县捐赠仪式在石壁乡高城村举行。县委副书记常立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芳,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生态公益慈善基金办公室主任瓮清泉,以及县民政局局长李滨峰、扶贫局局长张玉敏、教科局局长吴俊君、石壁乡党委书记李永刚出席了捐赠仪式。常立智、瓮清泉、李永刚分别在捐赠仪式上作了发言。10位受到捐赠的老人和学生代表现场接受捐赠。

       常立智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思源生态公益慈善基金在古县开展捐赠活动,为古县人民带来了关怀和救助,体现了一片公益之心。在代表县委、县政府进行感谢的同时,他希望思源生态公益慈善基金继续关心关注古县的困难群众,为更多的古县人民带来爱心关怀,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希望受捐助的群众看到社会对老百姓的关心和责任心,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化作致富的动力,更加积极努力奋斗,改善生活面貌。

       瓮清泉主任介绍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生态公益慈善基金的基本情况、“思源助老”和“思源助学”两大主题活动的宗旨和成效、本次捐赠的背景和意义,表达了对古县发展和人民幸福的良好祝愿。

       石壁乡党委书记李永刚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受益群众,对思源生态公益慈善基金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鼓励受益群众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大力搞好产业发展,以加快发展的成效回报思源生态公益慈善基金和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展现新的作为。

       据悉,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生态公益慈善基金在此次捐赠活动中,捐赠高城村40位60岁以上老人每人1000元,41位中小学生每人1000元和3位高中生每人3000元,共计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