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红人装重庆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8-09 15:37:49
摘要: 2018年8月5日,红人装电商平台重庆挂牌仪式在重庆市南岸区海德酒店隆重举行。

2018年8月5日,红人装电商平台重庆挂牌仪式在重庆市南岸区海德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各界近6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红人装电商平台于2014年成立,是一个打破传统商业模式的全渠道KOL社交新零售平台。会议开始,红人装总公司负责人致辞,为本次重庆区域挂牌表示热烈祝贺,重庆区域负责人李麟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重庆奕道商学院卢奕道、爱轮之家董事长朱弋宇等多位嘉宾及其他省份负责人相继致辞。教授会员线上通过红人装APP省钱购物,同时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创业的机会。会议现场开展了线下360行商家免费入驻说明会,以帮助实体商家增加人流量,拉动内需。红人装电商平台在重庆的落户,为重庆消费市场以及重庆市民将带来一个方便,实惠,省钱,賺钱的新型消费模式。本次挂牌仪式在广大消费者的参积极与下圆满结束。(谭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