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株洲市“智慧渌口”项目建设全面推进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 编辑:时贵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6-19 14:11:58
摘要: 株洲“智慧渌口”项目建设全面推进 近日,株洲市渌口区“智慧渌口”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项目建设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渌口区委副书记朱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株洲“智慧渌口”项目建设全面推进

近日,株洲市渌口区“智慧渌口”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项目建设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渌口区委副书记朱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智慧渌口”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经过多次调试,各应用平台的功能进一步优化,各单位系统平台应用更精细、操作更便捷。“互联网+就业创业”平台已基本建成。截止目前,项目软硬件平台已搭建完成,149台终端一体机有148台已配送到位,129台经安装调试上线运行正常。“智慧渌口”APP融合正在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平台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已启动。“智慧医疗”平台建设即将启动。随着各项功能平台的应用,不久,渌口区这一新型智慧城市必将呼之欲出。

听取汇报后,朱江对“智慧渌口”各项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效率,加快各项基础数据输入、上传;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中国网生态中国姚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