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中环环保应收账款占上半年营收五成

来源:中国能源报 编辑:成科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8-01 16:41:08
摘要: 虽然今年上半年中环环保还积极拓展了固废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对此,中环环保仅表示,公司应收账款的增加是受收入增加影响。7月26日,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环环保”)发布1-6月业绩,今年上半年共创营收2.17亿元,同比增长52.5%。

7月26日,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环环保”)发布1-6月业绩,今年上半年共创营收2.17亿元,同比增长52.5%;净利润3072万元,较2018年上半年增长33.53%;基本每股收益0.19元/股,较上期增长35.71%。

据了解,中环环保是城市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可提供污水处理相关技术工艺和产品的研究开发、涉及资讯、工程建设、投资与运营等全系统服务。

报告期内,中环环保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污水处理业务和环境工程业务,营收分别为9289万元和1.23亿元。虽然今年上半年中环环保还积极拓展了固废处理和垃圾焚烧发电业务。

不容忽视的是,截至今年6月,公司应收账款金额已达1.12亿元,占本期总营收的51.61%;同时,由于新增银行借款增加,中环环保短期借款金额达1.13亿元,长期借款金额达2.86亿元,数额较大。

对此,中环环保仅表示,公司应收账款的增加是受收入增加影响。公司主要客户为政府部门或其授权方,应收账款回收风险较小,但由于总额较大,仍存在一定的回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