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心系百姓战洪魔:茶陵县虎踞镇党员干部防汛抗灾救灾纪实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 编辑:时贵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8-05 13:48:54
摘要: 践行为民初心,扛起责任使命 --虎踞镇党员干部防汛抗灾救灾工作纪实 7月6日以来,株洲市茶陵县因暴雨袭击,遭受近10年来最为严重的洪涝灾害。无一例外,虎踞镇成为暴雨重灾区,洪水来袭,农业、住建、公路、国土等部门迅速进入紧急状态,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按照防汛抗灾紧急预案,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赴辖区各村组织抗灾救灾。

践行为民初心扛起责任使命——虎踞镇党员干部防汛抗灾救灾工作纪实

7月6日以来,株洲市茶陵县因暴雨袭击,遭受近10年来最为严重的洪涝灾害。无一例外,虎踞镇成为暴雨重灾区,洪水来袭,农业、住建、公路、国土等部门迅速进入紧急状态,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按照防汛抗灾紧急预案,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赴辖区各村组织抗灾救灾。

灾情就是命令,安全高于一切。茶陵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关心我镇灾情,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副县长刘晓伟、刘新民,原茶陵县人大主任谭红日,现任茶陵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爱斌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奔赴我镇受灾一线,现场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在茶陵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虎踞镇全体党员干部不畏艰辛、众志成城,筑起防汛抗灾坚固堡垒。抢修水毁道路,巡查水库河坝,转移受灾群众,哪里有困难,那里就有中共党员。

截止7月18日,茶陵县虎踞镇灾情已基本稳定,目前正在进行灾后环境卫生清理和受灾点修缮加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