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SBANK技术重新定义区块链应用时代

来源:中国质量报 编辑:晓辉 人气: 发布时间:2019-10-09 19:43:03
摘要: ​9月28日,受深圳大智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互联网思维升级为共识区块链思维完成“+区块链”转型项目研讨会。来自商务部研究院信用研究所、工信部电子一所、中科院软件中心、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9月28日,受深圳大智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互联网思维升级为共识区块链思维完成“+区块链”转型项目研讨会。来自商务部研究院信用研究所、工信部电子一所、中科院软件中心、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SBANK由深圳大智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完全自主研发,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区块链技术,包括多中心、点对面交易、共识、智能合约等4个方面,通过底层合约生成交易规则,做到真正的链上合约交易,将从新定义区块链应用时代。

据介绍,SBANK是唯一能把交易兑写在底层的技术,通过底层合约生成交易规则,做到真正的链上合约交易,更安全,也更经济和便捷。

SBANK的优势是有61个源(源头)节点,对应61个行业应用。同时,SBANK可以实现断网创建,创建的私钥与助记词和以太坊完全兼容,实现一键发链,又叫傻瓜式上链,真正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双创助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SBANK通过名片TOKEN、积分兑换、去中心交易等方法提升了SBANK的应用价值。

专家组肯定了企业的研究方向。专家们一致认为,深圳大智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符合市场发展导向,值得肯定、鼓励与支持。

作为SBANK的用户,环球明星风云榜一位负责人表示,随着大量的资金涌入电影行业,大批新人加入到了这个行业,机会多多,陷阱也有,信任问题成为行业痛点,而区块链技术的核心就是信任和共享。他们将使用区块链技术作为众筹基本技术,打造一个全球性的电影Token。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记账和去中心化,使得相关部分透明公开,并且通过电影链平台实现实时结算,不仅可以解决信任和信用问题,同时还可以提高效率,降低交易成本。

义乌裳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付华则表示,SBANK打造的平台,能够解决大量就业、刺激消费,拉动内需,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由于技术应用落地尚需完善,专家还建议后期明确SBANK在市场的战略定位,将应用落地与市场需求结合起来,形成产业支撑,为项目打好坚实的市场基础。(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