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中国情定六盘水 生态鳄鱼养殖项目总投资预计超80亿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19-12-05 23:56:19
摘要: 生态贵州,远古文明与农耕的完美融合。以“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为主题的中国商人杂志社投资商务考察团走进贵州,力争使这颗闪耀在云贵高原上的璀璨明珠更加耀眼夺目。

生态贵州,远古文明与农耕的完美融合。以“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为主题的中国商人杂志社投资商务考察团走进贵州,力争使这颗闪耀在云贵高原上的璀璨明珠更加耀眼夺目。

考察现场  图/徐韵涵

2019年11月29日,以“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为主题的商务考察团走进贵州六盘水。北京远东盛邦科技有限公司、中利航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稼有限公司、台湾合擎有限公司、北京智济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在生态中国行组委会与中国商人杂志社组织下抵达贵州省六盘水,在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和六盘水市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成员先后对六枝特区、水城经济开发区、钟山区等地就人文地理、投资环境进行实地观摩考察。

投资贵州商务考察团团长、中国商人杂志社社长李宏刚说,此次和生态中国行组委会带团来黔考察,主要是受贵州生态环境建设成果和生态扶贫模式的吸引,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将“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活动根植西部,成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重要抓手。同时,把可持续发展的特色生态产业项目落户贵州六盘水,扩大地方的生态产业规模,造福贵州百姓。

投资贵州商务考察团执行团长、北京远东盛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永威表示,他对投资贵州很有信心。一定要在落实好贵州省投资促进局马雷局长指示的基础上,把生态鳄鱼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做成西部地区精准扶贫的可持续样板工程。

签约现场  图/刘景

11月30日,在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刚、副市长何枢、六盘水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黎等领导的见证下,北京远东盛邦科技有限公司、中利航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稼有限公司、台湾合擎有限公司、北京智济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签署了六枝特区鳄鱼全产业链建设(生态鳄鱼养殖)、六枝特区农业种养+综合、六枝特区老爷车组装加工、六枝特区农特产品销售五个项目,现场签约2.5亿。

据了解,此次签约涉及的鳄鱼养殖基地、肉牛养殖、农特产品销售、甜玉米种植等五个项目中,鳄鱼养殖项目后期投资预计高达80亿元人民币。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  图/刘景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表示,六枝特区鳄鱼全产业链建设(生态鳄鱼养殖)、水果玉米、肉牛养殖等多个项目成功落户贵州六盘水,是贵州及六盘水投资环境向好的具体展现,更标志着贵州将迎来生态养殖投资的又一轮新高潮,将辐射带动贵州六盘水及周边地区贫困群众加快脱贫步伐,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刚  图/刘景

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政府李刚市长表示,六枝特区鳄鱼全产业链建设(生态鳄鱼养殖)项目是六盘水今年引进的比较大的生态扶贫项目,除了加快六盘水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外,还将进一步推进六盘水精准脱贫进程。同时,也是六盘水市扎扎实实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中国网 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