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智慧城市·生态中国”——共赢·共融·共生沙龙在京举办

来源: 新华网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1-15 23:11:35
摘要: 1月10日,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指导,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环境安全物联网监测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环境安全监测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学术交流沙龙暨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环境安全监测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沙龙在京举办。

1月10日,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指导,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环境安全物联网监测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环境安全监测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学术交流沙龙暨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环境安全监测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沙龙在京举办。沙龙围绕我国数字城市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能源与环境战略、生态环保大数据应用、物联网技术在环境监测领域应用现状、遇到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讨论。

据了解,此次学术沙龙共同针对物联网技术在环境监测领域中的应用现状、遇到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环境领域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创新技术成果及学术成果进行交流研讨。

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环境安全监测物联网专委会秘书长于红文表示,是开展“亲清绿色领跑者助力工程”启动之年。企业家、领跑者、智囊团要走出去,为三大攻坚战、为全国的环境污染治理献计献策,以行动回报社会。

同时,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国环生态环境大数据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北京国环凯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等有关单位共同发起“亲清绿色领跑者助力工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