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邵阳金江乡中学开展“美丽金江我在行动”生态环保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 编辑:艾哲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6-10 15:46:29
摘要: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这一天,邵阳县金江乡中学在学校组织下,开展了“美丽金江,我在行动”生态环保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治动的主题是:普及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倡导环保行为。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这一天,湖南省邵阳县金江乡中学在学校组织下,开展了“美丽金江,我在行动”生态环保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治动的主题是:普及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倡导环保行为。

当天上午,金江乡中学全体团、队员在学校团队负责人张艳老师的带领下,带上劳动工具,来到金江湖岸边拾捡沿途的白色垃圾,将路人丢弃沿岸草丛中的废纸、包装袋、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捡拾起来再集中投放到垃圾桶。此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师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艾三喜 通讯员 陈小玉、张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