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东日照:莒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议

来源:山东省日照市生态环境局莒县分局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8-03 16:50:51
摘要: ​7月28日,山东省日照市生态环境局莒县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明主持,局领导班子、局属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28日,山东省日照市生态环境局莒县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明主持,局领导班子、局属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通报了日照市各区县7月份空气质量情况并就环境监察执法及大气巡查工作作具体要求。

刘明强调,2020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切实将大气污染防治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确保完成考核目标。一是行动要快。加快架设重点区域大气监测激光雷达,查找源头,早入手、早完成、早见效,持续推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二是处理要严。提高执法强度,加大夜查频率,切实传导压力,发现环境违法问题依法进行处理。三是作风要实。要齐心协力,有强化攻坚不畏难,落实不懈怠的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创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