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西牛皮现制防水革新研讨会 共商建筑“生态防水”模式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0-28 14:42:48
摘要: 西牛皮是一家重视创新的企业。无论是从商业模式,还是防水系统服务,始终专业专注于混凝土密封防水领域。

10月27日,旨在推动防水技术及生产模式革新,以科技之力促进建筑防水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防水层新生产模式治理建筑渗漏顽症”防水革新研讨会暨《现制水性橡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标准宣贯会——中国·北京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主办,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玉海恒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谦和至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后勤部专项工程建设办公室、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奥来国信(北京)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代大地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林大地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云海天成景观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当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标准技术部部长张弛表示,由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主编的《现制水性橡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标准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2019年度的引领标准,本次会议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在建筑防水领域举办的一场高层次、高水平的交流活动,希望能借此契机,加快建筑防水领域新工艺、新材料的开发与使用,推动相关标准在当地的落地实施,促进建筑防水标准化工作进一步蓬勃发展。

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景万会长对西牛皮现制防水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在场的从业者共同努力,以西牛皮现制防水结果为标杆,早日解决建筑渗漏难题。

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奥来国信(北京)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檀春丽表示,西牛皮是一家重视创新的企业。无论是从商业模式,还是防水系统服务,始终专业专注于混凝土密封防水领域。建筑渗漏现状对建筑造成巨大影响,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相信本次会议能让在场的嘉宾有所收获。

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张炳恒说,希望通过创新的思维和理念、以防水层的有效性为导向,采用新的防水技术与产品,解决日益严重的建筑渗漏水顽疾,让房屋遮风避雨的功能得以实现,让建筑百年耐久的应用得以实现。

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文雄结合四辆“西牛皮现制防水花车”,别开生面的做了《现制防水层新生产模式治理建筑渗漏顽症》主题报告。

一号车揭示了传统预制防水模式存在的两大先天性“基因缺陷”:一是大面粘不住窜水,二是接边接不住漏水,这两大缺陷正是造成建筑渗漏困局的根本原因。

二号车为解决建筑渗漏困局开出了良方——西牛皮现制防水卷材。西牛皮现制防水卷材解决了传统预制防水卷材的两大基因缺陷,实现了“天衣无缝、全面密封”的防水效果,是适用于混凝土建筑工程全领域、全部位的全面密封、长效防水产品。

三号车对“级配橡胶”、“德国筋”、“现制卷材机”三大西牛皮现制防水核心技术进行了详实而生动的解析。

四号车通过现制防水层生产模式对防水两大基因缺陷进行改造,可以通过CPS反应粘技术对其进行基因修复。

西牛皮中队在会议现场向与会嘉宾展现了西牛皮现制防水层的制作过程,将现制防水的性能充分展现。

西牛皮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总工韦毅杰对《现制水性橡胶高分子复合防水卷材》标准进行了宣贯解读。

西牛皮防水科技是建筑防水行业科技创新排头兵,是同时拥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与“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两大国家级荣誉的业界翘楚。本次问世的西牛皮现制防水就是西牛皮携手清华大学、德国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禄博纳公司在接连突破级配橡胶、“德国筋”以及现制卷材机三大核心技术后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是针对于混凝土建筑全领域、全部位的现场定制高端防水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