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内蒙古青山:加大禁毒力度 净化人居生态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0-30 12:59:45
摘要: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在包头市如火如荼的开展之时,青山区禁毒办充分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禁毒办加大禁毒力度,净化生态人居环境。“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在包头市如火如荼的开展之时,青山区禁毒办充分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邀请作为服务对象的区内各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和经营企业,组织开展“千警进万家、恳谈访民情”警民恳谈会,针对目前区禁毒办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意见和建议征求。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徐广表示,禁毒办要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动摇,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动摇,夯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动摇,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目标要求不动摇,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公安禁毒铁军。为净化当地生态人居环境做出更大贡献。(哲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