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西药茶,全力打造中国第七大茶系

来源:健康时报网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1-16 22:46:46
摘要: 全力打造中国第七大茶系,把山西建设成为全国药茶产品研发新高地、生产聚集地、加工业孵化地和商品流通集散地,使山西药茶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支撑、农业转型发展的新亮点、文旅茶融合的新载体。

全力打造中国第七大茶系,把山西建设成为全国药茶产品研发新高地、生产聚集地、加工业孵化地和商品流通集散地,使山西药茶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支撑、农业转型发展的新亮点、文旅茶融合的新载体。

这是11月9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的山西药茶中华行(山西)高峰论坛提出的主旨,此次论坛以“沙棘产业、健康中国”为主题。

山西药茶产业联盟秘书长宋莉丽说,山西药茶产业联盟充分利用全省1788种地道的中药资源助力中医药的开发,并举全省之力努力将山西药茶打造成为全省14大产业集群中的第五大产业集群项目。希望通过山西药茶中华行这一公益扶农助农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山西药茶、爱上山西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