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西临汾:食安优选有机食品引导、环保、低碳新生活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1-27 14:42:45
摘要: 食安优选有机食品超市所经销的产品都是经过是国家有机食品认证,真正能达到安全健康,超市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元、安全、有机、健康的食品。旨在倡导有机生活,保护地球母亲,给孩子留下绿水蓝天和美好未来。



  

山西临汾食安有机食品超市开业现场  资料图片


     2020年11月22日,食安优选有机食品超市入驻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同时,中国有机推广第一人——胡删教授在该市举办题为《生命与环境共生》公益讲座。

《生命与环境共生》公益讲座上,胡删教授用及其生动的动画演示了人与自然、树木、大海、高山的关系,阐明人们爱护大自然就是爱护自己的观点。她说:“我们在追求自身健康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追求地球环境的健康。有机生活是一种健康、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维护着地球生态平衡,是人类持续健康的保障。”

 

中国有机推广第一人——胡删教授公益宣讲现场  资料图片

她号召大家做一颗传播有机的“苹果种子”,她说,你很容易数出一个苹果有多少苹果籽,但很难数出一个苹果籽可以结出多少苹果。

在山西临汾食安有机食品超市开业现场,胡删教授疾呼用消费的方式支持有机食品的长远发展,她说:用我们这样的消费行为去支持那些愿意不施农药不施化肥种植的农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有机种植的队伍里,这样的话让我们吃得会越来越健康,我们的环境也会越来越好,这才是推广有机的意义所在。

 

《生命与环境共生》公益讲座现场  资料图片

据了解,食安优选有机食品超市所经销的产品都是经过是国家有机食品认证,真正能达到安全健康,超市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元、安全、有机、健康的食品。旨在倡导有机生活,保护地球母亲,给孩子留下绿水蓝天和美好未来。(中国网 刘 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