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开展党史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4-26 17:09:38
摘要: 本次党史专题宣讲活动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主办,由财智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红享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在财智谷红色星期六党群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2021年4月23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财智谷投资的互联网党建教育平台企业:红享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丁仁猛,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宣讲报告。

据介绍,本次党史专题宣讲活动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主办,由财智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红享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在财智谷红色星期六党群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丁仁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宝贵经验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报告以鲜明的主题、清晰的脉络、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宣讲报告。财智谷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财智谷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以及首钢集团、北京纵横红色管理咨询中心、中关村国投县域经济促进会、首钢文化公司、北京上方行书画院、新时代社会领域工作室等共建单位60余人参加学习。

同时,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及网信办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图书赠给现场学习人员。

本次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要内容,并结合辉煌生动的历史人物事件,以及老党员、老战士、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讲好党的历史、讲好党的理论、讲好革命精神、讲好初心故事,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是一次精神洗礼和灵魂的升华。(中国网  刘 景  何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