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湖南邵阳进行现场查定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7-30 13:01:34
摘要: 28日,在邵阳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召开了查定会议。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就课题任务及考核指标、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详细汇报。

  image.png

      近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组织专家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南方低效人工林改造与特色生态产业技术”项目“低效经济林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2017YFC0505503)”在湖南省邵阳县进行现场查定。

      专家组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舒俭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李建安、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研究员杨小胡组成,项目总负责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研究员虞木奎及项目课题主持单位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项目课题参加单位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等单位项目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邵阳县油茶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湖南省邵阳县塘渡口镇塘坪村试验示范区和白仓镇迎丰村试验示范区;28日,在邵阳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召开了查定会议。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就课题任务及考核指标、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对课题的实施情况表示了高度认可,针对有关问题当场问询质疑,并提出建议意见。项目总负责人对课题进行了总结,对课题实施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课题组成员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查缺补漏,完善资料,确保课题实施绩效评估顺利通过。专家组经充分讨论、商议,最后形成了现场查定意见。(艾三喜 罗海军 罗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