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陕西旬邑推进森林资源管理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陕西省林业局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8-16 16:55:17
摘要: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次培训内容,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技术标准,对照时间节点,加快错误更改和数据信息录入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森林督查、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为了强化毁林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增强全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实效。近日,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森林督查暨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资源林政科、林业综合执法队、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和森林督查组成员等30余人参会。

       会议特邀陕西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培训,对全省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2021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要求、系统操作界面和操作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督查人员在疑似图斑调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和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次培训内容,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技术标准,对照时间节点,加快错误更改和数据信息录入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森林督查、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