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东省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调研人居环境工作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8:07
摘要: 山东省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到该县朝城镇指导人居环境建设改造等相关工作。

image.png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到莘县朝城镇调研水污染防治、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乡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一行首先来到朝城镇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运转和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污水处理厂运行保障,加大对污水处理厂资金、技术、监管保障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

     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走进莘县朝城镇南街棚改片区的建设现场中,看进度、听汇报。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提升城镇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保障项目按时顺利完工,让百姓早日入居。

     莘县朝城镇博物馆浓缩了该镇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氤氲着千年古镇的文化芳香。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馆内详情介绍,对博物馆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立足本土,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不断提高陈列展览、公共服务和社会教育水平。

     在莘县中心医院、天天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富邦菌业,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深入项目施工一线、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企业生产流程。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朝城镇要抢抓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结合本地实际,挖掘优势项目,提升产业质量效益,壮大集体经济。要持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培育文明乡风,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徐国庆 蒋永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