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省邵阳城管: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4:23
摘要: 9月12日周末,市、区城管部门全员上岗,积极投身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

9月12日周末,市、区城管部门全员上岗,积极投身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自打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以来,市城管局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市区“面子”“里子”俱进、“颜值”“素质”齐升,着力补齐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短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劝导不文明行为,全力推进“六大集中专项行动”。

广场除草补栽

清理乱搭乱建

指导垃圾分类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市城管执法局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局属各单位职责,加强对各区的督察督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以全新的姿态、坚定的信心、严实的作风,扎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艾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