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东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6 22:27:01
摘要: 山东省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

近日,山东省莘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云生同志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开展现场督导。莘县副县长陈广友同志陪同活动。

张云生到该县观城镇牧原公司三场,针对转办信访件反映的异味扰民、排污等问题,认真了解企业污染防治情况、实地查看企业周边环境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信访件有关情况。张云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务必要换位思考,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绝不能让生态环境问题成为群众的烦心事。二是要回应群众关切。务必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指导督促企业不断提高污染治理水平,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与周边生态环境和当地人民群众和谐共处。三是要全面开展排查。在确保信访件反映问题处理到位的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各类生态环境问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蒋永宾 杨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