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0:43
摘要: 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强调,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要认真调查核实,及时准确反馈,从严从实解决存在的问题。

近日,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办理和扬尘治理工作。王峰一行先后到莘州街道尹营村、创业街管网施工工地和伊园新村小区,现场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办理和扬尘治理工作。

每到一处,王峰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案件问题整改落实和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峰强调,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要认真调查核实,及时准确反馈,从严从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和要求,严格销号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抓好源头防治,坚决防止问题重复发生。

王峰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监管、检查、执法力度,不断提升扬尘防控治理水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空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各施工单位要不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坚持文明施工,严格按照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相关标准和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实施精细化管理,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各项扬尘治理制度和措施,为提升全县大气环境治理水平增添助力,提供保障。(蒋永宾 杨申波)